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TOD@Y~

今天女子篮球队去比赛咯^^

我为他们加油 Gambateh na!!

今天我在班上帮忙彩壁报~~

彩到差不多了。。。

已经是半成品了哦^^

下午第二节的PMR跑去彩壁报

哪里知道那个“阿公”和

“阿嬤”讲话酱幽默

一笑到没力才,

反把水彩倒到身上

囧││││

回家赶快用漂白水洗

haiz....真的是~~


放学没车回.. 算了,

一起走路回看到很多选举海报挡在面前

踩着过...哈哈哈

还看到四小外面的树上有只松鼠耶!!

一路玩着回家,很累的一天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