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ching❤MY BLOG
我的博客^^
Custom Glitter Text
Custom Glitter Text
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TOD@Y~
今天女子篮球队去比赛咯^^
我为他们加油 Gambateh na!!
今天我在班上帮忙彩壁报~~
彩到差不多了。。。
已经是半成品了哦^^
下午第二节的PMR跑去彩壁报
哪里知道那个“阿公”和
“阿嬤”讲话酱幽默
一笑到没力才,
反把水彩倒到身上
囧││││
回家赶快用漂白水洗
haiz....真的是~~
放学没车回.. 算了,
一起走路回看到很多选举海报挡在面前
踩着过...哈哈哈
还看到四小外面的树上有只松鼠耶!!
一路玩着回家,很累的一天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