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活着...

当心死了,人活着那是一个躯壳。

当梦没了,人醒着那是一个雕像。

当没有的远方,生命也没有了意义。

当没有了牵挂,生命也没有了价值。

当回忆的痛苦包围着自己,能够坚强可以说是汉子。

当心碎的滋味压抑着自己,毫无力气可以说是懦夫。

当看清自己,可能也是闭上眼的那时,


最大的痛苦,来自你至亲至爱的人,

最大的忧伤,来自你敬爱相信的人,


活在世上并不容易,体面地活着更不容易;

真正了解自己不容易,而喜欢自己更是知易行难。

但是我们必须活下去,生活中还有一个人我们都必须面对。

那个人就是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