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自己外表沒什麼變化
仔細的想想 看看
才發現我變了
我的內心變了
不是變得成熟
而是變得幼稚 叛逆
是不是我這只獅子變小氣了
什麼都不讓步??
我是不是變得自私了
自私的不講理
之前的大方到哪裡去了
如果別人把我看得那麼自私
會這樣??
我是不是變得多話了
變得有點八卦了
講人的是非,評論他們
有沒有將心比心的想過
如果我是被講的人
心情會怎樣??
我是不是不好??
其實不是
我並沒那麼了解自己
不能否定我很好
講真的我是沒有那麼好
我只是很普通很普通的人
我想變得完美
但不可能變得完美
才相信
沒有人是完美的
就算你很努力
有哪個毅力和恆心
最多只能做到百分之五十
百分之一百是多麼遙遠
十全十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