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郁闷

今天开始停课忘记跟妈咪讲叭==
七早八早就被叫醒><
然后就睡不着了
想想已经不用上课了
有点寂寞啊~看着一堆书
就要强迫自己去看
准备准备....K书K书... @.@
头晕啊~~~~

现在我觉得时间很重要咯
连放松休闲的时间都觉得浪费
我要对自己严格一点
因为现在是决定3年后的我
我要拼了!!!!!!
不管考出来的成绩排名
只管出来的成绩是能看的

><努力加油
为了自己
只能拼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