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来更新了~
because......(不告诉你们)
hahaha~~~
今天终于考完季考了^^
happy叻~
holiday coming
我要疏解压力解放
现在的心情是开心的
但.....成绩出可能有一点崩溃吧XP
惨了咯
其实我不喜欢考试
但成绩很重要没办法
我其实没有那么聪明
其实我很笨的><
尤其在考试的时候
最会临时抱佛脚的
哈哈哈~
不管了
这次假期要轻松点
还要玩开心点
放松过后我要努力了
统考 毕业考 PMR 加油!!!
不能有别的事情缭乱我
我要专注学业~~
也希望毕业班的各位
一起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