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哇哈哈>.1

always all with you XP

有点懒惰写blog料
无聊~
也不是无聊
只是不懂要写些什么
>n<假期好无聊的咯
没人陪我玩
今天的华乐上了一整天
早上9点到下午4点
无聊chin...
而且我一个中阮而已==
没人陪我练阮
练到我的手有一点脱皮料><
又不能偷懒
还1对1教吧~
不会又怕出错
==
不想再练了
可是又不能
而且还有3天的华乐
要命啊~~~
我手好痛

今天真的好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