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骂人不带脏话~真的是讨厌这样的人

我讨厌你!!
我是上辈子欠到你
这辈子让我遇见你
来折磨我的吗!!
请你停止这些不检点的行为好吗!
看到就让人作恶!!
遇见你是我最后悔的事!
还假假跟我很要好
还曾经利用我!!
你算什么!!
比我了不起就可以欺人太甚吗!!
以为很了不起吗!!
看到就很想闪啊!!
闪得越远越好
不想跟你有任何瓜葛!!

我们都是女生
你居然不懂什么是
女生和女生之间的尊重
真的是没救了你

我的好脾气是有限的
再好的脾气日积月累
也会把你的恶行给激怒
何况是那些脾气你气不起的

现在不知我都讨厌你了
是很多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