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2天....21/12
冬至.....
不知是否有所谓的世界末日??
可有可无,对我没影响~
倒数6天...25/12
圣诞节~期待^^
可是我没怎么过圣诞节叻...
就如普通的日子....
倒数8天...27/12
回校日~
我比较期待这天^^
可以看到我的朋友们❤
倒数12天....31/12
晚上要倒数,欢迎2013年^^
开学了^^
等待已久的开学~~
假期快无聊惨了....
我觉得我浪费了2个月的时间T.T
可惜啊....时间不能倒流...
可惜....haizzzz.....
时间过得好快啊...
一年又过去了
高一念完了...
明年就高二了><'''
后年就高三了......
毕业我要做什么呢??
还没有准确的目标...
迷茫的未来...
我不知道怎样的...
hai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