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18/11(10:42a.m.)

假期过得很闷啊~
习惯有上学的日子了~
突然不用去感觉空虚了~
haizzz....
想出去玩没人约~
约人他们有没空~
没工做就是酱咯~
每天都好无聊啊~
每天放空着O.O~~
心烦啊~呃~~~
闷~~~~~~~
每天对着墙壁发呆~
很不是滋味~~~
也有时在想.....
这个世界少了我一个...
也没有人会注意到吧...
呃... ...
T.T我不要... ...
随便啦!!!!!
感觉自己好没存在感...
心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