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想睡觉,
一直硬撑着,
我的天啊。
哪里知道一到最后3节课时,
没有老师来上课就精神了==
老师难道是催眠师吗><'''
超想睡的叻,
但是身为一个好学生就不可以谁!!
hahaha,开玩笑滴^^
我觉得我的好学生素质
有点快要被那6位小姐们
影响掉了
遇到她们就想玩
不懂为什么啦><'''
今年的我真糟糕啊......
我要怎样维持叻><'''
最后的课外活动我就很有精神料
我和别人相反的
时差有误啊
一整天应该很累的
哪里知道就特别有精神去
今天跟Maple和那5位小姐打篮球
看不出我会打吧XD
我算是来乱滴
不过我还是有认真打的
况且我还是有运动细胞的
而且我发现和DD蛮有默契的
跳绳和篮球我和她都会一致的XD
讲话有时还会一样的
超准的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