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

今天超累的,
早上想睡觉,
一直硬撑着,
我的天啊。


哪里知道一到最后3节课时,

没有老师来上课就精神了==

老师难道是催眠师吗><'''

超想睡的叻,

但是身为一个好学生就不可以谁!!

hahaha,开玩笑滴^^

我觉得我的好学生素质
有点快要被那6位小姐们
影响掉了
遇到她们就想玩
不懂为什么啦><'''
今年的我真糟糕啊......
我要怎样维持叻><'''


最后的课外活动我就很有精神料

我和别人相反的

时差有误啊

一整天应该很累的

哪里知道就特别有精神去

今天跟Maple和那5位小姐打篮球

看不出我会打吧XD

我算是来乱滴

不过我还是有认真打的

况且我还是有运动细胞的

而且我发现和DD蛮有默契的

跳绳和篮球我和她都会一致的XD

讲话有时还会一样的

超准的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