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haizzz....><...

开学的第二天就不去学校了=P
哈哈哈.....
我不是故意的....嘻嘻
早上等老师的车等的很迟啊><...
等到七点半还没有来
就叫爸爸载
哪里知道一出家门看到路口满满的水
勉强过得去
但出去后另一个路口排着长长的车龙
我的天啊.....
等了10分钟到火车路的大路口那里
果然,已经排到十字路口的中间
满满又长长的车子不能动
爸爸就想去到学校不是9点多10点
就讲不用去了呗....
就这样又绕到30多分钟回到家
我的天啊地啊
今天怎么了??
交通瘫痪了
学校去不成

回家开FB看到很多comments
都写淹水和塞车
连moo总都去不成学校
哎呀.....
真的是.....

开学的第二天在家过吧^^
不知道班上还有谁去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