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我的杰作XD

哈哈^^今天觉得无聊
突然想到不如做Pizza试试看XD
就一早去Google找Pizza的制作方法
看看还觉得蛮容易的
就叫妈妈去帮我准备了材料
之后吃了午餐就忙手忙脚的做
还跟妈妈讲我一个人做
就先搓面团
做得很烂让妈妈看不下去
妈妈就帮我修饰了一番

哈哈~
第一次做嘛^^就稍有不熟练
还是妈妈厉害
不用几下面团好了
我就捏成它的形状XD
看图就觉得很烂....不好意思献丑了....

等面团发酵
就做Pizza酱和上面的配料
我就切洋葱圈和洋葱丁....
弄得眼睛很辣><'''
之后把其他材料准备好后
把材料依照顺序排上Pizza皮上
就拿去烤XD

下面的图就是烤好后的样子
很不专业啊><'''
哈哈~
没关系第一次做嘛XD
我的第一个Pizza就是这样子滴=='''
有点不美的说>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