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

呐呐.....
真正放假了耶^^
我要做什么叻?
我来更新我的blog作为假期的开始哦~
哈哈哈XD
等我有灵感再来写些有意思的东西叭XD
哈哈哈~
很高兴一下下滴=)

早上还在学校结束了我滴初三料
早上的毕业典礼很平常啊~
真是有点可惜和惋惜那两位没毕业的姐妹啊~
我们7个剩下5五个继续战争
没想到我会有多一点可惜她们俩呐='(
不过我相信还有地方可以容下她们滴=/
加油哦~^^happy lucky<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