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十月了耶~

十月是好的还是坏的能
那就要看我怎么看待了~
该说忙呢还是闲叻??
不懂该做什么
只懂努力拼课业...拼成绩...拼成果
不懂明年是不是升
我也不用怕
因为我有学书就不怕
做么看那些不念书的人
都不在乎的样子
其实还是会烦恼吧~
如果会怕就努力点
明年一起升~
加油!期末考一起加油~~
祝大家:考试...顺利,愉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