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改变心意了~

haiz~你们把我想得太复杂了~
我是个有主见的人~
也是有想法的~
我今天把之前写的东西都删掉了~
我没别的意思~^^
开心就好咯~
我是个有想法的人~
你们不要误会了~
哈哈~
希望事情还是能弄得清白啦~
糊涂的搞得自己难堪~
haiz~叹气在这说~拜拜吧~
允许你们看我的blog只是要你们不要想太多==
好吧~这个blog算公开的吧~
我本来是拿来写秘密的~
写出来会曝光~
就不写了~
以后的秘密就写在我的心里~
守口如瓶~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